【温赤】日常段子

温皇是人类,赤羽是吸血鬼。

假装我在努力搞了,但是搞不出来,暂时这样。

--------------------------------

在两个人互相接受彼此的初期,他们的关系在人前并没有什么改变,也没有特意的想去让他人知道或者炫耀,于是在旁的人眼里,依旧只是将他们的关系定义为过从甚密的友谊而已。

可是改变总是潜移默化的,一直活跃在商业场合的神蛊温皇逐渐的退出了灯红酒绿的社交场合,他将这些多出的时间投入到药物的研究里,而从前那些属于实验室的时间,他用来陪伴他的那位特别的情人。

 

放在桌上的茶早就冷了,连泡茶的人都歪在沙发上睡着了,窗外的高楼大厦之上,除了闪烁的亮丽招牌,皆已漆黑一片。

赤羽信之介对于这样强度的工作并没有觉得不妥,这与他本身是血族有些关系,黑夜不会让他觉得疲惫,这是种族的本能;他又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今日之事他绝对不会拖到第二日。

只是时至今日,或者直到方才工作完毕抬起头的瞬间,他才意识到多了一个人,这种概念不止是指现在的情况,更是提醒他:他的生活里多了一个人类,温暖又鲜活的闯进了他的人生,并且得到了他的允许。

 

冷掉的茶又苦又涩,赤羽不觉皱了眉,尝了一口就放下了,然后他的心内一动,转过脸就亲到了还在沉睡的温皇的唇上。

带着清新茶味的唇瓣又软又凉,调皮的扰了他人的好眠,温皇只得不情不愿的睁开了眼,正对上赤羽带着笑意的眼,最后那对正要开口说话的嘴又被温皇纠缠上了。

 

从前没有遇到赤羽之前,温皇从来没有觉得他有朝一日会变成一个患得患失的人,这种感觉在他知道了赤羽并非人类之后越发的清晰,虽然他同时也得到了赤羽的允诺。

冷茶残留下的一点苦味轻易的淹没在亲吻之内,赤羽的气息与他本人火红发色形成了反差,温皇知道也许这种凉凉的感觉才是赤羽面对人世的真实姿态,自信又理智的看着人间的生离死别,或许会存了些许怜悯之意,但是,那些只是善意,并不是温皇想要得到的感情。

 

“让你久等了,抱歉。”赤羽将脸颊贴住温皇的,很暖和的感觉,自从他们在一起以后,赤羽一直都很喜欢这般的亲近他的恋人。

“那么赤羽大人以后多陪陪我,好不好?”温皇说道,一只手掌贴住赤羽另一边脸颊,想要将怀里的人暖热。

“好,我也很久没有休假了。”赤羽没有犹豫的答应了。

 

两个人有更进一步的进展源自血族内部的争斗。

无论是哪个种族的内部永远存在纷争,血族内部长期存在一群激进的吸血鬼,他们看不起人类,将他们当做是食物。作为领导者的赤羽向来对于人类保持距离,既不会过分亲近,也不会保持蔑视的态度,而神蛊温皇无疑是一个例外。

当一个领导者自身都违反了他发布的禁令,那么无论他是放弃领导权或者废除禁令,对于激进的反对派都是有利的局面。

 

脱手掉在地上,被包装成果汁模样的袋子里流出红色的粘稠液体,在赤羽发觉不对劲的时候,他已经喝掉了三分之一,内里混进了被有心人处理过的人类的血液,用不了多久就能刺激出血族的攻击性。

门铃在此时此刻响了,赤羽跌跌撞撞的走到门边按开了显示屏,门外是一脸焦急的温皇。

“赤羽大人,你还好吗?”温皇对着亮起的摄像头急切的询问道,“有人给我打电话说你生病了,我就过来了。”

赤羽努力稳住气息,急切的回答道:“我没生病,你快离开!”

见着温皇的身影从门口消失,赤羽扶着门大口的喘息着,心里极为恼怒暗算他的人将温皇牵扯了进来。

 

“赤羽,你怎么了?”温皇是从赤羽的邻居家的阳台跳过来的,此时赤羽的模样,他曾经见过一次,就是那次他见到赤羽除掉那个低级吸血鬼的时候。

去而复返并且还直接站在了赤羽面的温皇,带给他的无疑不是惊喜,而是惊吓了,气恼不已的人忍着身上的躁动,倒是一时语塞起来。

“你怎么了?”温皇想要接近赤羽查看。

“别过来!”赤羽命令道,带了几分凶狠。

“那你告诉我,我要怎么做才能帮到你。”温皇站在了原地。

“你离开这里就是帮我,你这个白痴!”赤羽气恼不已。

“我只是担心你。”温皇觉得有些委屈。

“我不想攻击你,我需要时间平复,你快走。”赤羽的手狠狠的握着近处的门把手,拉开了房门。

哐当一声合上的门,温皇将赤羽压在门板上,无所畏惧的正视那双闪这妖异红光的眼,不甘心的说道:“我不想变成你弱点,只是因为我是一个人类。”

赤羽已经不想和温皇争辩这个问题,他不想打破禁令,更不想在此时此刻攻击温皇,那么只能——水果刀毫不客气划开衣袖,下一秒划破了肌肤,赤羽跟着贴上去吮吸温热的液体。

 

剧烈的喘息声逐渐平息,赤羽再抬起头的时候,眼内的红色已经退去,獠牙也收了起来,而温皇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赤羽,像是得到了心爱食物的孩童,自然的眯起眼露出满意的神情,一瞬间就触动了温皇。

温皇将人揽进怀里,顾不得手上的伤口以及对方嘴里的血腥味道,直接亲了上去,狠狠搅动了一番。

“包扎伤口。”赤羽挣脱开缠人的吻,提醒道。

“赤羽大人吃饱了,轮到我了。”温皇说完继续堵上赤羽的嘴,索着吻。

29 Mar 2020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