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赤】

对称学系列

逆向师生梗

注:有小学鸡任飘渺同学


任飘渺再见到赤羽信之介的时候是一次项目开发会议上,项目开发方的主讲人就是他,任飘渺看着正在投影屏幕前的人,开始走神,想起他第一次见到赤羽的情形,很像,连他心跳的频率都一模一样,直到他的回忆被拉得很远很长。


会议结束后任飘渺走得很潇洒,因为他很忙,还有几个会要开,有许多人等着得到他的青睐,对此他习以为常,也并没有因为这场重逢改变什么,他早已变得更加的内敛,再也不是那个轻易就会情绪失控的学生了。


总会与赤羽再遇,这一直是任飘渺埋藏在心里的某个认定,坚定得犹如某个信仰,此时此刻他的这份信仰中的神明落入凡尘,再不是虚无缥缈之物了。


隔着宴会熙熙攘攘的人群,任飘渺注意到赤羽朝着他的方向而来,然后他听见他的声音。

“任总。”

“赤羽教授。”

赤羽听见任飘渺低沉的回应,还是与从前一样的冷漠,如今更因为裹挟了上位者的气势在其中,冷得尖锐刺骨,他仿佛是被冰了一下,顿了顿,安静的注视着任飘渺几秒钟,直到冷意散了,轻轻的说道:“好久不见啊。”

任飘渺看见赤羽的笑容,那些冷漠的外表瞬间就碎了,让他猝不及防又措手不及,他喜欢赤羽的笑容,也恼怒这样的笑容,因为那是师长注视着学生的表情,和蔼又宽容,对谁都一样,让他偶尔恨得牙痒痒,又无可奈何。

“你是来求我的吗?”任飘渺问得很不客气,毫不掩饰他的恶意满满。

“我求你,你就会答应吗?”赤羽明显不太喜欢蛮横的任飘渺,眉头皱了皱。

任飘渺忽然捏住赤羽的下巴,将人猛的拉近,赤羽疼得发出轻“嘶”声,两个人挨得极近,四目相对。

“看清楚了吗?”任飘渺的话犹如是一声埋藏许久的叹息,又轻又柔远远传来,随着温热吐息一起拂过赤羽的脸面,然后任飘渺放开了赤羽,朝后退了一步,最后才回答了赤羽的问题,“你求我,我就答应你。”


如任飘渺所料的,赤羽不是会轻易会屈服的人,不过他拿捏着赤羽需要的东西,因此他很有耐心,毕竟这么多年都等了,不在乎这最后的几天,直到他看到那份终止项目计划通知函,忽然他就觉得很焦躁,还有一股说不出的愤怒。


赤羽的实验室已经关闭,门口张贴了一张情况说明,任飘渺转头就往赤羽的住处走。

急促的敲门声把赤羽惊醒,爬起床,昏昏沉沉的去拉开了门,又瞬间被人推进了家门,还有一声落锁的咔哒声。

“赔上多年的心血就是为了赢我这一场,值得吗?”任飘渺的眼神阴沉,内里的怒意明显。

赤羽倒是不怕他,冷笑一声,讥讽道:“我没如你所愿的求你,让你很失望是吗?”

赤羽又靠近了任飘渺几分,咄咄逼人,“任总,是不是你每次都会要求别人求你,然后你就会来者不拒的有求必应啊!”

“你什么意思?”

“你想我怎么求你?”赤羽忽然搂着任飘渺的脖颈,目光带了勾引意味的痴迷,吐气如兰,“这样吗?”就像赤羽之前看到的那样。

下一秒赤羽突然一把推开了任飘渺,朝后猛退了两步,垂着头低低的笑着,他再次仰起的脸面已经没了笑意,锐利的目光刺向任飘渺,“还是你喜欢直接脱光了的?”

赤羽撤走了逼人的目光,疲倦的摆了摆手,像是在驱赶什么不喜欢的人,“抱歉了,你喜欢的那些我同样可以用在别人身上,毕竟你该比我明白,我做不做得到。”他最有自知之明了。

任飘渺直接将赤羽摔在了近处的沙发上,像一只捕捉到猎物的狼,狠狠的咬在赤羽的脖子上,直接见了血。

“你说你要对谁用什么,赤羽信之介?”任飘渺吞咽着赤羽的鲜血,舌面爱抚过他留下的伤口,再用力的吮吸,凶狠异常。

“嘶——”赤羽疼得抽气,却并不想服输,“我说我会唔——”


来自暗处的狼终于褪去一身风雪,露出热烈又尖锐的獠牙,牢牢的咬住了认定的猎物,从恶狠狠的撕咬再到讨好的舔吻,诉不尽那些刻骨铭心的爱恋与怨怼。


“你吃醋了。”任飘渺眯着眼,透出一股餍足感。

“我凭什么吃醋,我和你又没关系。”赤羽将任飘渺从身上推走,坐起身理了理身上凌乱的衣衫。

任飘渺没有生气,反而笑了起来,他侧过头看着赤羽,眼里都是不加掩饰的不怀好意,“你知道我从前看着你一直想做什么吗?”

赤羽又被任飘渺扑倒在了沙发上,贴近的气息热烈,他仿佛被这股气息所慑,忍不住抖了一下。

“我想把你压在讲台上,”任飘渺咬了一口赤羽的耳朵,耳语了一句,然后他就看着眼底的白皙皮肤瞬间浮出一层红色,仿佛染了胭脂的白瓷,他得意的轻轻唤道:“我的老师。”

赤羽的脸已经红透了,他偏偏不肯服输,直视着任飘渺欲望张扬的眼睛,斥责道:“任飘渺同学,你太粗鲁了。”

13 Jul 2022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