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赤】

逆向师生梗

养猫快不快乐?当然快乐,脾气坏也不要紧,只要给吸就行。


任飘渺走了,赤羽继续去睡回笼觉,迷迷糊糊的想起许多从前的事情,五光十色,反复颠倒,最后他还是被任飘渺搅得睡不着。

拉开窗帘的窗子可以看见学校里的大操场,再向远看可以看见教学区里的那些楼房,赤羽想起很多从前的事情。

生物学认为习惯与基因片段有关,当人想要养成一个习惯的时候,只有挑起基因片段的兴趣,神经系统反馈到心理上,才有可能养成这个习惯;心理学则认为习惯的养成不仅是从行为上,更多的需要在思想上建立起一种改变的系统。

任飘渺无疑是一个完全的行动派,那么赤羽呢?手机收到信息的提示音打断了赤羽的思路,是行动派又在入侵着他的思想了。


赤羽第一次见到任飘渺就注意到了他,准确的说是他的一双眼睛,它们生得很好看并且他的主人还知道如何利用它们去吸引他人的注意力,蛊惑人心。

即使是现在赤羽都承认任飘渺是一位极为优秀的学生,但是在优秀以外,赤羽对任飘渺有一种极为复杂的情绪,因为这位外表与能力同样优秀的学生可太懂怎么逼迫他了。

任飘渺在赤羽的面前从来都不掩饰他的目的,有恃无恐的表露出他对赤羽的感情以及露骨又强烈的占有欲望,并且他还对此把控得极为精准,只让赤羽一个人知道。赤羽压根不想承认有时他都不敢与任飘渺对视,每次与任飘渺独处的时候他都紧张得不行,可是分明他才是站在师长位置的人,所以这还真是让人难忘又沮丧的人生经历。


从前还是学生的任飘渺会挑逗赤羽,赤羽想起那些事情还是会咬牙切齿,毕竟他从来都没那样憋屈过,当一个学生明目张胆的挑逗他的时候,他只能选择隐忍,因为他的这位学生的模样与能力都太过出挑,除了在他的面前放肆得不行,在其他人那里都口碑极佳,然后最让赤羽郁闷的是他完全不想指责任飘渺虚伪,因为他的眼睛实在是太好看了,那里的感情纯粹又热烈。

赤羽都能想象,要是他执意将这些事闹开,到时候就真不知道大家相信的会是谁骚扰谁,可真是说不清了,毕竟赤羽才是那个上位者。


“任飘渺,你真不怕我告你性骚扰?”赤羽这么多年都没被谁这么占过便宜,他终于忍不下去了。

任飘渺看见怒瞪着他的赤羽,就用他那双好看的眼睛回看他,无辜又狡黠,笑意就一点一点的从那张冷淡的脸上浮现,晃眼得很,忽然他贴近亲了一下赤羽的嘴唇,仿佛蜻蜓点水,一闪而逝。

“这才叫性骚扰。”任飘渺又亲了赤羽一下。

赤羽被任飘渺气得头疼,已经在心里检讨了一万遍他刚才不该冲动,这才上了任飘渺的当。

“别生气,我就是看准你不敢闹大才得寸进尺的。”任飘渺与赤羽拉开了距离,毕竟他可不想他的老师误会他还想做其他的,虽然他是很想啊。

任飘渺忍不住碰了一下赤羽有点红的脸颊,又迅速的收了回去,委屈的说道:“如果你一直没有反应,我都快要被自己的疑神疑鬼逼死了。”

“我总是想以前是不是也有人这么逗过你,所以你习以为常,他是谁,我要去杀了他。”

“如果没有人这么逗过你,你一直容忍我,那么你肯定很讨厌我了,不然你不会如此的不在乎。”

赤羽有一瞬间的错觉现在是他在欺负任飘渺,他被这样的想法惊到了,忽然恶狠狠的脱口而出:“你先把你自己杀了吧,任飘渺!”

任飘渺一直注视着赤羽的眼睛忽然撑大,惊喜的表情一览无余,并且他马上用逐渐扩大的笑声表示了他此时此刻的喜悦,最后他看见赤羽落荒而逃。


赤羽收回远眺的视线,这才慢吞吞的去找手机,发现是任飘渺发过来的信息,里面是他的午餐经历,人物时间地点齐全,仿佛是在汇报工作,只有菜色泄露了任飘渺的真实目的:他在邀请赤羽。

真是一只会讨人欢心的猫,就是脾气太差,爱咬人。赤羽忽然觉得掌心还有被人拨弄的痒意,他就忍不住露出笑容。


19 Jul 2022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