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赤】

萧韶的生贺,对,他是一个七夕生日的任飘渺。忙,摆烂。

周末早上五点半,任飘渺的生物钟准时醒来,还未完全苏醒的神经感受到一团暖软的体温,习惯性的产生一点窃喜与不敢置信的情绪,他看向身边的人,在红发伴侣的发顶,落下了一枚几不可察的吻,昏暗的光线下只能瞧清楚唇色与卷翘的睫毛,短暂的视线停留过后,他这才离开了床榻。

七点,躺在床上的赤羽醒了,迷迷糊糊的想起来今天是周末,不用去学校上课,翻了个身,继续睡了,毕竟昨晚睡得太晚了。

八点半,赤羽走去浴室拧开水龙头放水,打算泡个热水澡,这个间隙他可以刷个牙。

洗脸台的镜子上贴着任飘渺留下的便签纸,告诉赤羽早饭温在热菜板上,嘱咐他记得要吃,猫猫头模样的纸张尾端还留了一句亲热的情话,成功逗笑了赤羽。

“不要脸。”赤羽嘟哝道,手里捏着那张纸放进了一个储物盒里,那里面躺了不少各式各样的猫形态的便签纸,张张都写着爱侣之间的热辣情话,无一例外,让赤羽习以为常的同时又忍不住脸红心跳,因为热情的猫真是让人难以招架。

热水带来的舒适感浸透全身,赤羽分神的想着任飘渺真是个精力旺盛的人,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在工作方面,因为这只夜行的猫一直都能在进食完毕后还能在第二天一大早又精神抖擞的继续去工作,真是让人怀疑他是不是只会吸人精气的妖精。

九点半,赤羽将吃完早饭的空碗照片发给任飘渺,慢悠悠的在客厅里踱步,当饭后消食运动了。

落地窗外有任飘渺养的植物,生机盎然,井井有条,显然是早些时候有人修剪过的,临窗的跑步机上搭着一条任飘渺忘记收走的毛巾,赤羽顺手把它丢进了洗衣机里。

十一点半,赤羽走出直达顶层的电梯,就看见大会议室的门被打开,任飘渺率先从里面走了出来,两个人同时愣了一秒钟后,不约而同的加快了步伐朝着对方走去。

“你是来看我有没有好好上班的吗,老板娘?”任飘渺调笑道,亲昵的捏了捏赤羽的脸。

“是啊,你有好好工作吗,任总?”

身边还有还有未完全散去的人群,赤羽直接勾住任飘渺的脖颈,他的模样本就生得好看,和气势凌人的任飘渺站在一起就显得极为的秀气,更何况现在他还刻意的摆出一副被宠得无法无天的架势,让人看见就觉得他肯定娇气得不行,直引得人群里传出此起彼伏的吸气声,下一秒散会的人潮马上走得干干净净。

赤羽无辜的看着任飘渺,露出得逞的笑容,任飘渺就忍不住去亲吻他,在这种调情意味的往来里,显然赤羽还是没有任飘渺那般的厚颜无耻,好在走廊上早就清场了,赤羽才放下几分心,由着任飘渺缠着他,两个人拥吻着朝着办公室的方向去。

“有啊,从昨晚开始我都有好好工作,你最清楚了的。”任飘渺将手撑在门板上,将赤羽困在他与门板之间,一副若是得不到认可,他就会马上采取一些昨晚的工作方式以证明他的所言非虚。

赤羽不接任飘渺的话,也不回避任飘渺赤裸又带着几分威胁意味的视线,落在后颈的手指轻轻的揪起那处的软肉,就像捏住猫的后颈皮那样,朝上拎着,问道:“有空一起吃午饭吗,大忙人?”

“你想吃什么?”

“都行,你做主。”

任飘渺笑着点头应了,亲了一下次赤羽的脸,顶在门上的手牵过了那只揪住他的手,带着人朝着沙发走,“原来你是心疼我。”

“因为你工作辛苦了啊。”赤羽歪着头看任飘渺,投过去似是而非的暧昧的目光。

虽然任飘渺知道在这种嘴仗上赤羽向来与他势均力敌,甚至有时候还会技高一筹,可是任飘渺在赤羽面前一直舍得下所谓的脸面,不然从前的他就不会大胆包天的敢去占赤羽的便宜了。

走到沙发前,任飘渺将赤羽直接带着坐到了腿上,落在腰上的手就开始揉着一侧的软肉,“我觉得还是你比较辛苦一点。”

“你这是在抱怨我没有满足你?”赤羽压住任飘渺的双肩,人就骑坐在了他的腿上,没一会儿他就察觉到有的人已经不安分了。

“还想吃饭就从我身上下来,不然——”任飘渺勾过赤羽的后颈,送出去一个热烈的深吻,被伴侣撩起的那处现在已经完全的苏醒了,落进了赤羽的掌心。

“任飘渺,我不是易碎品啊。”赤羽习惯性的摩挲着任飘渺的下巴,像是在逗猫。


任飘渺爱穿的浅色西装已经被赤羽揉得一团糟了,裤子和外套内侧还溅上了些东西,现在他只能换上办公室常备的备用衣物,是套铁灰色的套装。

赖在床上的赤羽给任飘渺扣衬衣的扣子,领带也是他系上的,最后他还亲了一下任飘渺因为俯身仰起的下巴。

“要是想睡午觉就先起来把东西吃了再睡,桌上放着一份三明治和牛奶,要是不想吃这个,我让人给你买其他的,想吃什么?”任飘渺揉了揉赤羽的发顶,他今天又发现了他的爱人不为人知的可爱一面。

“不用,我等下就起来吃,然后回家,不然我会忍不住打扰你工作的,任总。”

“你果真是那个会玩死我的花样啊,信。”任飘渺突然将人压在床上猛亲了一阵,最后他喘着粗气,恶狠狠的说道:“我现在就想把你弄到没一点力气再朝我玩花样为止。”不等得到回应,任飘渺立刻起身飞快的逃离,留下赤羽躺在床上放声大笑。

04 Aug 2022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