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赤/任赤】

娱乐圈梗。很久没用这个背景忘了时间轴。

是一起被隔离发现恋情什么的梗吧。


自从温皇去赤羽家门口堵人,成功把心上人追了回来后,两个人过着聚少离多的日子,但是无论如何磕磕绊绊,他们还是安稳的在一起了。

这一天,难得与恋人相聚的温皇起了个大早,赤羽是半夜才到的还在睡觉,所以温皇就起来准备早饭了,忽然门铃响了。

温皇拉开门,发现外面站着几个身穿防护服的医护人员。

“您好,请问您是神蛊温皇先生吗?您昨天有去过还珠楼录音棚,对吗?”

“啊,是的。”

“还珠楼录音棚里有人确诊了,现在您作为密切接触者,需要配合我们工作。”

“啊?”

“另外,请问赤羽信之介先生也在这里吗?”

“怎么了?他还在睡觉。”

“他昨晚乘坐的飞机上有确诊,也请他配合我们的工作。”

“什么?”温皇开始有点慌张,“你们稍等,我去叫他。”

温皇快步跑去二楼卧室找赤羽,“信,醒醒。”

“唔,你不要吵我。”

“你昨天坐的飞机上有确诊,你快起来给医生看看。”

“啊?”赤羽清醒了几分,“那不是我要被带去隔离?我不要和你分开。”

听到赤羽的话,温皇的心一下子就化了,他去抱赤羽,柔声安慰道:“不会分开的,我昨天去的录音棚里也有确诊,所以说下面来的医护人员是来抓我们两个的。”说着他先笑了起来。

“听着怎么像是私奔失败被抓了似的。”赤羽推开温皇,起身穿衣,没一会儿就跟温皇一起下去了。

温皇和赤羽手牵手出现在穿着防护服的医护人员面前,配合的做了检查和询问工作。

“你们也看到了,我们住的屋子是独栋,在这里隔离完全没问题,也会配合不出门,你们可以采取措施封闭这栋楼,我们都行。”赤羽说道。

“还有,每天检测工作,我们自费请你们认可的医护上门取样,结果会按时报送给你们,可以吗?”温皇补充道,“我们很久没见面了,不想为此分开,虽然我知道这样我们两个人可能都会感染,你们需要我们出具什么承诺书都可以,我也能让我的律师现在过来。”

最后温皇住的那栋房子被贴了封条,两个人就在住处接受隔离。

“你刚才胡说什么,你怎么知道不是我们两个都没事。”赤羽嗔怪道,“就算有一个确诊,我也不跟你分开,要是到时候是我,你可别怪我。”

“我不走,但是要是我确诊了,你不要和我一起。”

“我不。”

“算了,如果真有事肯定是我们一起确诊,毕竟我们亲也亲过了,还有不知道病毒能不通过……”温皇抱着赤羽在他的耳边小声说着荤话,一时还有点紧张的气氛就被温皇打散了,两个人打打闹闹,理所当然的又去床上滚了一遭才彻底消停。

其实就算没隔离因为他们的工作性质,他们一般也很少出门约会,而现被隔离在家,连狗仔队都不敢靠近,对他们来说简直太好,温皇就更高兴些,毕竟赤羽本来只是过来和他相聚的短短几日,现在忽然变成了小半个月,并且还能朝夕相对,这可令他高兴了。

后来他们一起被隔离在温皇住处的八卦新闻不胫而走是发生在隔离的第三天,温皇那段不想分开的宣言也被放在了网上,不过因为当事人都被隔离了,而非常想要向赤羽哭诉又被人打爆电话的某经纪人一看见任飘渺那张脸就很慌,默默的承受了一切。

晚上的时候,刚忙完工作的任飘渺听见赤羽的声音,好奇的走了过去,猜到应该是赤羽在给粉丝唱歌,忽然他抢过了赤羽的一边耳机,接着唱完了那首情歌。

赤羽愣愣的看着任飘渺,瞧着对方眼里盛满了爱意与狡黠,就那么一眨不眨的看着他,真是太过直白的勾引,所以在任飘渺唱完的时候赤羽没有吝啬,奖励了他一个吻。

任飘渺漫不经心的瞧了一眼摄像头,将耳机又还给了赤羽,他亲了一下赤羽的额头,转身就走了,没有继续打扰赤羽直播。

可想而知正在看直播的粉丝当场就疯了,有手快的马上将两个人同框的录屏丢到了网上,直呼这是什么小说照进现实,同时在现场的粉丝一致表示他们都感受到了任飘渺最后那一眼里赤裸裸的威胁,但是他们一点都不害怕,毕竟赤羽最宠粉了。

赤羽去找任飘渺的时候,他正坐在客厅里看文件,赤羽想那一堆肯定都是些希望得到还珠楼投资的项目了,毕竟任飘渺曾经让他挑过剧本。

“直播间的人要求你和我合作唱一首,我说我明明和神蛊温皇有合作过,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他们想要的是任飘渺不是神蛊温皇。”赤羽笑着说出直播间后面发生的事情。

“看样子神蛊温皇要过气了。”任飘渺自嘲道,他揽住赤羽的腰,将人拉近,问道:“那么你想要谁呢?”

“现在是任飘渺,我就要任飘渺。”赤羽捧起任飘渺的脸,主动亲了上去,缠绵够了才继续说道:“等下要是变成了神蛊温皇,我就要神蛊温皇了。”

赤羽按在任飘渺的肩头,将他压进柔软的沙发里,他就跪坐在了任飘渺的身上,居高临下的与任飘渺对视,“你要是有本事变成两个,我就全要了。”

任飘渺将人收进怀里,一起陷在柔软的沙发里,低声问道:“想要两个我,是因为一个我没有让你满意吗,我的爱人?”

赤羽躲避着任飘渺贴过来的唇与气息,它们就落在了他的颈窝,湿润的吻粘人得很,还有不安分的手也开始在他的身上游走开来,“我可没说,是你瞎想。”

“肯定是的,不然为什么你从来都没有唱歌给我听呢?”

“这种醋也要吃?”赤羽由着任飘渺占便宜,整个人乖乖的靠在了任飘渺的身上,微喘着问道:“我真的没有唱歌给你听过?”

望向任飘渺的眼睛此刻逐渐泛起迷离的光,好像还有一点委屈,连那对好看的唇也紧紧抿住了,仿佛是在责怪任飘渺的善忘,忽然任飘渺就觉得怀里的人更暖更软了,有种诱惑力驱使着他想要更用力的揉弄,最好能把赤羽弄得叫出声。

“是我说错话,我听过你最好的歌声了。”只有任飘渺能听到的,独一无二的歌。

10 Sep 2022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