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赤】

狗血撒起来。

不想脑设定的背景:豪门联姻,先婚后爱,双A。

1.伴侣之间

任飘渺接到赤羽的电话就过去,等到了目的地他才意识到他的速度有多快,让他站在赤羽面前的时候不觉有些不好意思,似乎是有些怕内心的急切被对方窥破。

“我爱人来接我了,我先走了。”站在舞池里的赤羽走到任飘渺的身边,很自然的靠进他的怀里,笑意明显的朝着聚会的人群摆了摆手。

任飘渺侧过头瞧着面带薄红的人,下意识的搂紧了赤羽,下一秒就带着人转身而去,连招呼都不想跟面前的那群人打,忽然就开始不高兴起来。


回去的路上任飘渺的车开得很稳,等到家的时候赤羽已经在副驾座上睡着了,仪表盘上的光熄灭了,任飘渺就在黑暗里看着赤羽的睡颜,半晌才轻手轻脚的将人抱下了车。

贴上的颈子带着体温和淡淡的薄荷味,赤羽睁开眼看到的就是任飘渺的侧脸,下意识的叫了一声:“任飘渺。”

“嗯。”任飘渺低声应道,“继续睡。”

“今日有人惹你了?”赤羽问道。

任飘渺低头瞧了一眼怀里的赤羽,正对上一双朦胧醉眼,答道:“没有。”

忽然带着酒精味的唇瓣就贴上了任飘渺的,不是蜻蜓点水的一闪而过,也没有重重的贴上深入,而是一个纯粹的安抚意味的吻。

“这样,你会高兴一点吗?”赤羽又歪倒在任飘渺的肩头。

“嗯?”任飘渺不解又惊讶他得到吻。

“我看电视上都是这样演的,伴侣之间的一方不高兴了,另一方亲一亲就会好了。”

这一刻任飘渺就觉得心底的那些不悦的情绪,在赤羽的醉话里一下子就消失不见了,回应的“嗯”了一声,他就又主动贴上了带着酒气的唇,回报给赤羽一个缠人的深吻。

醉酒的人不及任飘渺气息绵长,被亲得又倒回了任飘渺的怀里,赤羽觉得哪里好像有点不对劲,可是醉酒的头脑并没有支持他进一步的思考下去。

等到他们一起回到家的时候,赤羽已经又睡着了,任飘渺将人团进被子里,轻柔的摸摸赤羽的发顶,唇角不自知的扬起,想起赤羽说伴侣时的模样,他就忍不住又亲了亲刚才安慰他的软唇。


2.宣誓主权

会议结束的时候正是饭点,酒店一楼就是一间颇有些名气的西餐厅,此刻门前车水马龙,透过临街的玻璃墙面也能瞧见里面的人来人往,赤羽不知道他怎么能一眼就发现坐在人群中的任飘渺的,并且等到他推门而入的时候,他才想起来万一看错了人该怎么办这个问题。

赤羽已经走到了任飘渺落座的桌前,背对着他的银发男人坐姿端正,而正对着赤羽的那位容貌姣好,此刻因为脸上的笑容更是光彩夺目,让赤羽都忍不住失神了几秒钟,那么任飘渺呢?

银发男人搁在桌上的左手忽然被人握住了,他本能地要抽回手,可是这个挣脱的举动并没有成功,等到任飘渺瞧清楚来人后,还想抽走手的动作一转,变成了反手握紧赤羽的举动。

四目相对之间,赤羽看得分明,任飘渺的眼里没有慌张与闪躲,只有逐渐浮现的惊喜与笑意,以及手心处传来的痒意,那是因为任飘渺摩挲着赤羽的手心。

“信。”任飘渺亲昵的唤道,还将主动送过来的手牵至唇边亲了一下,这才将目光落在对面,介绍道:“我的爱人,赤羽信之介。”

赤羽轻点了一下头,一反常态的高傲而冷淡,收回的视线落在任飘渺的脸上,低声说道:“我只是看见你才过来打声招呼,不打扰你了。”

任飘渺眼里笑意更盛了几分,用力握住想要逃离的手,回应道:“已经谈完了。”同时他已经站起身,留给对坐一个失陪的致意。

赤羽随着任飘渺一起转身,冷淡的神色逐渐地散去,整个人早已没了刚才的戒备状态。

“既然遇到了,一起去吃晚饭,我记得你不喜欢吃西餐。”任飘渺提议道,“其实这间餐厅是我的,刚才只是在履行老板对待熟客的基本礼貌。”

赤羽耳根一热,下意识的就想松开还握住任飘渺的手,当然的任飘渺是不会放手的,他只得有些不自然的解释道:“我只是刚好在附近有个会议,散会路过这家餐厅才看到你的。”才不是查岗呢。

“嗯。”任飘渺没有揭穿赤羽略显拙劣的掩饰,心情极好。


23 Jan 2023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