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赤】

快乐撒狗血。豪门联姻先婚后爱双A。

3.酸的与甜的

赤羽第二次见到上次在西餐厅遇见的那位美人是在秀场上,迎面而来的空调风里夹杂着掩盖信息素的香水味道,即使是在这种人来人往的场合香水独特的味道都极为的出挑,引人注意,就像面前之人的面容。

“赤羽先生,又见面了。”张扬的美人巧笑倩兮,还极为熟稔的轻轻地抱了一下赤羽。

那股香味更浓了。赤羽忍不住皱了一下眉,客套的回应了一句“你好”,隐约的不悦感忽然从心底升起。

“咦,任总没和你一起吗?”美人微微偏过头,眉目轻瞥,在寻找什么,少顷才极为失望的小声说道:“他明明答应会来看我的秀的。”

赤羽下意识的瞧了一眼秀场上的大标题,在心中默念了一遍:Ehereal Rose。

面前的美人确实当得起玫瑰之名,可是他等待的那位优雅先生在哪里呢?

赤羽压根不想知道,他现在只想去砸碎家里那瓶昂贵的香水。

任飘渺走进大厅正好与赤羽碰上,只是来人径直与他擦肩而过,走得极快,在他愣神的几秒钟,他回身要追人的时候,他发现赤羽早走得没了影子。

跑车引擎的轰鸣声滑过主路,任飘渺一眼就瞧见敞篷跑车上比车身颜色还亮的红发,与车一起变成了一阵红色的风,眨眼远去了。

任飘渺刚踏进家门就听见了玻璃破碎的声音,他快步地朝着声源处而去,担忧的唤道:“赤羽!”

随着推开的门有浓烈的香气扑面而来,任飘渺被呛得咳了一声,只见红色的液体流了一地,他几乎是跳到了赤羽的面前,问道:“哪里伤到了?我看看,先止血,再去医院。”

“我没有受伤,只是手滑不小心打碎了你那瓶珍贵的香水。”赤羽抽回被任飘渺抓住的手,“我去找人来收拾。”

这一次任飘渺没有犹豫,及时地拦下了赤羽,不解的问道:“是我做了什么让你不快的事吗?”

“任先生怎么没有留下欣赏你的玫瑰?”房间里浓烈的玫瑰香气让赤羽越发的不悦。

“如果我真的有玫瑰,那也只会是你。”任飘渺话接得很快,其实他还是不太明白赤羽在为什么不高兴。

“让你失望了,我不会是玫瑰。”即使是在气头上赤羽还是止住了话。

伴侣既不甘心又气鼓鼓的模样落进任飘渺的眼里,他忍不住摸了一下赤羽的鬓角,指尖落在柔软的耳珠上,轻轻的揉弄,最后才揭晓答案,“你也觉得里面的花香像玫瑰,可是它不是的,那是一种山茶花香,红色的山茶花,像极了玫瑰。”

“我第一次发现它是在一场初雪里,雪不大,落下就化了,湿润的空气放大了香气,也让人的嗅觉容易捕获香气,我就遇到了它,一开始我也以为它是玫瑰,走近了才发现不是的,”任飘渺贴近赤羽,注视着他的伴侣,坚定里透出一股柔情,“它不需要刺来昭示它的锐利与坚韧。”

赤羽觉得他的心被任飘渺话里的尾音扫了一下,砰砰地跳乱了几下节奏。

“我知道你并不喜欢鲜花,也谈不上讨厌。”任飘渺停顿了一下,没有追问赤羽为什么忽然开始讨厌花香,无奈的笑了笑,自嘲道:“是我太傻了,竟然将心思藏在香水里。”

“你难道没有发现这瓶香水在我的身上散发的味道很熟悉?”任飘渺对上赤羽疑惑的眼,直接放弃解释了,追问道:“还是我喜欢你表现得不够明显?”

任飘渺此时倒是真怕赤羽会说出他们之间是合作关系,所以他还是先堵住这张可能会气死他的嘴好了。

忽然变得浓烈的信息素和空气里的香水味混合在一起,冷冽的香气就变成了另外一种暖香,干燥而热烈,最后整个空间里只剩下赤羽信息素的味道。

“现在知道了?”任飘渺咬了一口被他亲得越发红艳的唇,像是在发泄某种不满。

赤羽好像明白了什么,惊讶的望向任飘渺,猜测道:“这种香如果是在我的身上就会变成你的味道?”

“嗯。”任飘渺点了点头,轻声责怪道:“真是个没良心的家伙。”

“而在其他人身上就只会变成香水本来的味道。”赤羽忽然很想试试这种香在他的身上是不是真的会变成任飘渺的味道。

“嗯。”任飘渺继续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拉住想去碰地上水迹的赤羽,“不准碰,都是碎玻璃。”

赤羽不情愿的收回手,之前堵在心口的酸意早散了,心情变得极好,灼灼目光盯着任飘渺,“原来你暗恋我啊!”

任飘渺握紧赤羽那只不老实的手,坦荡地与赤羽对视,回应道:“我明明是明恋,是你笨。”

在伴侣之间身上沾染了对方信息素的气味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赤羽想到这人每天带着一身他的味道去面对其他人,他觉得他可能确实有点笨吧,可是他才不会承认呢。

“你是明恋还是暗恋,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有朵玫瑰明恋你,任飘渺先生。”

任飘渺还是没猜到是谁惹怒了赤羽,但是他此刻明白了赤羽这是吃醋了,“好酸啊,信。”

赤羽倒是明白了,为什么那位omega胆敢明目张胆的挑衅他了,都怪任飘渺这人天天带着一身他的气味到处秀恩爱。不然以他们之间只是商业联姻的婚姻关系,那些觊觎任飘渺的omega们根本没必要把赤羽当做假想敌,更何况赤羽还是位alpha。

“今天有人向我宣战,他告诉我,你答应看他的秀,你猜猜那场秀的主题是什么,任先生?”

“Rose?”任飘渺现在知道了赤羽今天为什么一直和玫瑰过不去了。

“Ehereal Rose,Mr Ehereal。”

“如果我是Mr Ehereal,那么你可是Mrs Ehereal了。”任飘渺抱住醋意明显的伴侣,柔声解释:“那场秀的品牌是我的,我当然会去,并不是受谁邀请。”而赤羽这般容不得任飘渺被旁人惦记的姿态无疑也取悦了任飘渺,“我们才是亲密的伴侣,旁的都是些不相干的人,不要管他们。”

29 Jan 2023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