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赤】

豪门联姻背景只是为了我写任赤。因为不想写温皇

任飘渺醒来的时候赤羽还在睡觉,体贴的伴侣自然的给赤羽的助理说了他们的老板今天需要休息的事情,这才放心的直接按下了关机键。

等到赤羽睡醒已经是中午了,身边假寐的男人第一时间看了过来,问道:“饿不饿?我去让管家准备中饭,我已经跟你的助理说了,你今天没有工作安排。”

“唔。”赤羽其实不太想搭理任飘渺,可是又觉得这样有点小家子气,因为小心眼的明明是任飘渺才对。

任飘渺瞧着赤羽变幻数度的脸色,他就知道他的爱人肯定是在怪他昨天欺负人的事情,可是任飘渺只要一想到赤羽说因为他是alpha所以根本没有想过他们会怎样,虽然赤羽一直强调从来没有想要和任飘渺离婚,也没有觉得他们这样相安无事的过下去有什么不对,但是任飘渺知道赤羽的潜台词是他在等任飘渺提出分手罢了,所以说来说去赤羽就是没有想过他们真的会过一辈子。

果真是一张会气死他的嘴。任飘渺压上赤羽的唇,索要了一个已经不早的早安吻,滑落的被子露出他正在赤羽身上游走的手。

对于还未完全清醒的赤羽而言,他有一点懵,更多的还是不好意思他们之间忽然变得这般的亲密,明明从前他能很坦然的和任飘渺躺在同一张床上的,但是他也没有推开任飘渺,反正他们之间该做的不该做的,早都做完了。

任飘渺咬了一下赤羽的耳朵,耳语道:“亲爱的,我们结婚这么久了,昨晚只是一部分利息。”

赤羽觉得痒,还没来得及躲开骚扰的气息,他就被任飘渺又咬了一口,并且这人还威胁他,“你不讲理!”

“我以前就是太跟你这个没良心的家伙讲理了。”任飘渺咬住了赤羽的颈侧皮肤,摆足了恶霸姿态,他想他要是从一开始就和赤羽做真伴侣这人就不会一直盼着他提出分手吧。

“我怎么知道你以后会不会喜欢上个omega,然后和我离嘶——”赤羽被任飘渺咬痛了,气鼓鼓的指责道:“那些看上你的omega可是连alpha都敢挑衅。”

“以后谁敢挑衅你就直接让人丢出去,我等下就交代保镖,所有接近你的omega全都要拦下来。”

赤羽被任飘渺任性又嚣张的话逗笑了,评价道:“假公济私。”

“喜欢你的omega明明更多的。”任飘渺酸溜溜的说道。

“可是他们哪个敢跑到你面前耀武扬威?所以说还是任总的魅力更大呢。”

“哼,因为他们全都直接跑到你面前搔首弄姿去了,赤羽先生。”

颇有一副苦大仇深模样的任飘渺直让赤羽彻底地笑出了声,心底的别扭就都散了,只剩下那些自然而然的想去亲近对方的心思,他环住还埋在颈侧的人,先是揉了两下任飘渺露在外的半张脸,最后落在了柔软的银发上,缓慢的抚摸着,很认真的说道:“任飘渺,我们结婚了,我从来都没想过要和你分开,如果哪天你敢背叛我,我就要你倾家荡产。”

被顺好毛的人这才舍得与赤羽拉开一点距离,任飘渺回应般的摸了摸近处那张,即使露出凶相都异常美丽的容颜,像他在初雪里遇见的山茶,在美丽的外表之下是更加迷人的灵魂,“好,让我穷困潦倒一辈子。”

“我要是背叛你,你也让我倾家荡产好了。”赤羽补充道。

“我不要你的财产,我只要你。”任飘渺说道。

“你这话说得我好像很贪财一样,可是你都背叛我了,我还留着你干什么啊。”

“报复我。”任飘渺亲了亲赤羽的脸。

“如果我背叛你,你就要长久的折磨我,你变态。”

任飘渺高深莫测的“嗯”了一声,问道:“怕不怕?”

“不怕,我会逃跑。”

“抓回来,”任飘渺凑到赤羽的耳边,低声说道:“绑在床上,每天都和我做爱,看你还怎么跑。”

“无耻!”赤羽已经意识到了任飘渺其实就是在调戏他,虽然他觉得以任飘渺的狠劲也不是做出来,但是好聚好散的风度任飘渺还是有的。

任飘渺贴住想逃开的脸面,温柔的嗓音里透出明显的笑意,“我知道一开始你在我们的婚姻里只是在尽一个合作伙伴的义务,可是你的模样太认真了,让我忍不住想要被你这样认真的对待一辈子。”

“你会给我打好领结,手挽手一起出现在人前,”任飘渺想起很多他们相处的瞬间,点滴汇聚成河,证明着他能遇到他是多么幸运的事情,“喝醉了还会朝我撒娇,要我去接你回家,但是呢爱查岗,喜欢吃醋。”

赤羽听着任飘渺的话越来越不对劲,反驳道:“我没有!”

任飘渺毫无诚意的应和道:“好,你没有。”

“哼。”赤羽忽然起身,将任飘渺按倒在床上,盖在他身上的被子一下就滑到了腰上,露出整片光裸的后背。

任飘渺的目光瞬间凝在面前暴露而出的胸口,白皙的肌肤上落了许多红痕,心口上更是还有一枚浅浅的咬痕,忽然任飘渺觉得有些渴,手早已情不自禁地抚上暴露在面前的诱人躯体。

“你吃醋的时候我才相信你是在乎我这个人,而不是因为这一段婚姻,因为,”任飘渺将人拦腰抱住,可是眼内温柔的光芒瞬间被浮现的嫉妒淹没,连身上的气息都变了,“因为我知道,如果和你结婚的人不是我,你一样也会这样对待他。”

“你是怎么好意思说我喜欢吃醋的。”赤羽无惧任飘渺凶巴巴的目光,捧起近在眼前的俊脸恶狠狠的亲了一口,“我承认确实如此唔——”解释的话又被小心眼的伴侣打断了,不过这次赤羽推开了任飘渺,抗议道:“你这个醋坛子让我把话说完再吃醋!”

“你不爱我了,你昨天明明还说你爱我的。”不给亲就是不爱他。

“你幼不幼稚,老实点,我爱你。”赤羽就知道任飘渺想听什么。

“还要。”

“我爱你。”赤羽无奈的重复道,“虽然我们结婚确实是为了利益,即使是现在我们的婚姻也象征着我们两家的利益连接,这是我们谁都没办法改变的既定事实,当然如果你或者我有朝一日把对方的家族一口吞下,或许能改变一下。”赤羽点了点任飘渺的唇,那根手指就被任飘渺叼住了,“可是任飘渺,即使如此,即使我们并不是因为爱情而结合,但是我从一开始就知道我不会找到比你更好的伴侣了,也许唯一的不足就是你是alpha吧。”

赤羽将手指从任飘渺的嘴里抽出,落在了他自己的唇上,忽然一笑,改口道:“不过我现在喜欢这个唯一不足。”

“在遇到你之前,我确实也没有想过我的爱人会是一位alpha。”任飘渺接口道,“还是一位这么美丽又占有欲强的alpha。”

“所以你安分守己些。”赤羽眯着眼,假意威胁道。

“嗯。”任飘渺将赤羽抱了起来,那些因为假设而起的不快也早被安抚好了,他将话题拉回了原点,“起来吃东西吧。”

23 Feb 2023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