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赤】是朋友要看的梗

赤羽来苗疆出差正好碰上端午节,他自然礼数周全的给他的苗疆客户送去端午节的礼物,他也难得的忙里偷闲地早早的躺到了酒店的大床上,毕竟休一了天后马上就有许多工作应酬等着他,当然应该要休息好啊。

那一边的苗疆客户在晚饭的饭点才想到去拆赤羽送的礼物,之所以没有第一时间拆开,不是因为他不重视赤羽的礼物,而是因为他知道那是一盒粽子,很失望,当然的,他的这种失望情绪紧紧仅仅维持到了拆开礼物之前。

啪嗒!一张卡片落在桌面上,那上面的loge温皇认得,他更认得这张卡上独一无二的装饰纹路,是他的还珠楼的明珠和一根红色的羽毛,象征着这张卡是独属一人的,也是独属于他自己的秘密。

赤羽后来是被人揉醒的,不是因为他的警惕性不够,而是他对于入住的酒店信任度极高,但是他漏算了会有家贼这种情况。虽然他可能不知道,他住的这间房只有专属的房卡才能打开,因为酒店的主人向来不准不相干的人打扰到他。

温皇推开赤羽房门的时候其实就知道了一切只是一场美丽的误会,或者再往回拨,那张房卡在赤羽送给他的礼物里就已经是一个误会了,可是温皇还是想赌这些并不是误会,而是他一直梦寐的邀请与回应。

闯入者情不自禁的朝着那张他亲自挑选的床走去,失望与不甘的情绪此时此刻在不断地冲击着他的理智,他忍不住触碰熟睡之人的头脸,或许是赤羽觉得不舒服,下意识的侧过了头,于是那只手就落在了颈侧。

“痒…嗯…”

赤羽说得很轻,含糊不清,而温皇从未见过这样的赤羽,他觉得好奇又兴奋,忍不住用手在赤羽的身上寻找着那些他未知的敏感弱点,最后毫无疑问的赤羽被温皇揉醒了,紧接着就是砰地一声,重物砸在床面的声音。

这床确实很舒服。被赤羽摔到床上的温皇第一时间想到,为他自己的眼光点赞。

“神蛊温皇,你是不是应该要跟我解释一下?”赤羽发现是温皇后,他想都没想就抓住了温皇的衣领,将人一把拉近,狠狠地瞪着温皇。

温皇内心还有些意犹未尽,属于第一次耍流氓就立刻上瘾了,于是他假模假样的攀上赤羽的手,仿佛是害怕赤羽会把他给勒死,嘴上还故作无辜的辩解道:“我是收到了赤羽大人的礼物才过来的。”

可是人家送出去的是粽子,难道苗疆文化里送别人粽子的意思是邀请对方上门?

“说清楚!”赤羽质问道,完全没有被温皇的弱态迷惑。

“赤羽大人把房卡送给了温皇,难道不是邀请温皇?”温皇小声地问道。

房卡?赤羽住的这间房是可以用指纹开锁的,所以他还没发现他的房卡不见了。

“我没有送你房卡。”赤羽松开了对温皇的压制,语气变得有些不善,“哼,难道只要别人送你房卡,你就会主动上门?楼主还真是热情奔放。”

“赤羽,你明明就知道我只会接受你的邀请。”温皇忽然起身将赤羽反压在床上,难得的被赤羽挑起了几分火气,“我知道这只是一个误会,但我就是忍不住想也许这一切是真的呢,你要是误会了我是拒绝你的该怎么办呢。”

“我都没第一时间报警抓你,你还有理了?”虽然赤羽让温皇误会了,但是先不说正常人收到房卡会怎么想,如今被占了便宜的可是赤羽,怎么温皇比他还委屈了?

滴,报警成功。赤羽的住处有智能安保系统,当然也是温皇的手笔,现在抓取到了赤羽话里的关键词,直接触发了自动报警设定。

没一会儿酒店的值班经理就和警察匆忙赶来,值班经理看见自家老板出现在客人的专属套房里,一下子明白了什么,震惊得忘了第一时间向警察同志介绍这是自家老板,肯定是误会啊。

“谁报的警?”两个警察里的其中一个开口问道。

“算是我吧。”赤羽答道。

“为什么报警?”

“他擅自闯进我的房间。”赤羽指了指旁边的温皇。

“你半夜跑人房里做什么?”警察转头问温皇。

“我就摸了他几下而已。”温皇刚说完就被赤羽踩了一脚。

“摸了哪里?”警察同志逐渐地觉得气氛不对劲。

“摸了——”温皇脸上的笑容已经无法抑制了。

“闭嘴!”赤羽喝道。

“哦。”温皇老实地应道。

两位警察同志对望一眼,同时摇了摇头,“这个,你们这样的纠纷,原则上呢我们不太好管,建议你们协商解决,我和我老婆也经常吵吵闹闹的,正常啊。”

“你说得对,其实刚才是自动报警系统不小心激活了,我们不是故意要麻烦你们的。”温皇笑呵呵的解释道。

“那就行,没什么事最好,我们走了。”

值班经理不待老板指示,赶紧领着两位警察同志离开了。

眼看事情解决了,温皇顺势就想搂住赤羽的腰朝房里走,他还在心里想着现在的警察同志真会说话,改天去送一面锦旗,下一秒温皇就被赤羽又踩了一脚。

流氓。赤羽腹诽道。

“赤羽大人脚痛不痛啊?”温皇体贴的问道,毕竟赤羽穿的是拖鞋,踩在他精心挑选的皮鞋上应该会硌脚。

“警察没把你带走很得意是吧。”赤羽此时才发现温皇穿得挺一本正经的。

回到卧室里,赤羽还发现床头柜上躺着一大束玫瑰花,上面打着一个特别夸张的蓝色蝴蝶结,那蝴蝶结上的水钻此时被灯光照得闪闪发光。

赤羽有点想笑,他觉得温皇的这种示爱方式俗气得很,谁会喜欢上这种人啊!哦,是他自己。最后得出这个结论的人觉得更想笑了。

温皇瞧见赤羽一直盯着那捧玫瑰花,立马就跑过去,拿过花束塞进了赤羽的怀里,“是送给你的。”

赤羽摸着蓝色蝴蝶结上的水钻,觉得硌手得很,他就将低头看着玫瑰花的视线落在了温皇的脸上,问道:“还有呢?”

虽然赤羽不知道送花和表白是否应该有先后顺序,但是他知道这两项肯定得都有吧,不过温皇可能是不知道的,直愣愣的看着赤羽,这一回脸上的表情是真的无辜。

“赤羽大人,温皇没带戒指过来,可以后补吗?”温皇终于成功把赤羽逗笑了。

“你想得美!”赤羽抱着花打算找个花瓶放起来,懒得理温皇了。

独自一人站在卧室里的温皇现在很想向他的朋友们求助一下,为什么心上人收了他的玫瑰花,又好像没有答应他的表白的样子,等一下,表白?啊,对,他还没有表白。

“赤羽大人,温皇喜欢你啊!”温皇的声音吼得挺大,反正坐在客厅里的赤羽听得很清楚。

正在摆弄玫瑰的人应了一声,温皇送的花太多了,最后还剩下许多没地方放,“下次别送这么多了,算了,你以后还是别送花了。”

走过来的温皇就隔着一束红色的玫瑰瞧着赤羽插花的样子,他觉得那画面好看极了,他想要每天都送花给赤羽,嗯,可以少送些,最后他忍不住凑近亲了一下那只捏着玫瑰的手,很香,再亲一下。

赤羽就捏住了温皇的脸颊肉,用了点力气扯了一下,“来,现在说说你摸了哪里。”

“哪里都摸了。”温皇无辜的眨了眨眼睛,抓住了赤羽落在脸上的手,十指相扣,“可是赤羽大人一会儿就醒了,温皇还没摸仔细。”

“我就该让警察把你带走,一点都不冤。”

“警察不管家务事的。”

“哼。”

28 Jun 2023
 
评论(3)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