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赤】

本意是要写一个被吊着的饿狼?现在变成:如何养一只脾气超差的猫。嗯,废物点心。

车就别想了,发不了。



任飘渺瞧着电脑屏幕上的文件,非常利落的点了通过,电子签名随后落在了电子纸张上,他相信这份文书不是赤羽主动提出的,因为赤羽对于他的态度从来都是被动与放任的,他的所有回应都只是对于任飘渺的回敬:任飘渺不理赤羽,赤羽也不会主动寻找他,即使是任飘渺从前故意调戏赤羽引他注意,开始的时候因为赤羽没遇见过像任飘渺这么大胆的流氓,输了那么一回,后来赤羽立刻就学会了如何反击任飘渺。


碰到腰线的手透过薄薄的衣料传过来的温度不突兀,仿佛这只是一次无意的触碰,赤羽没有顺势转身躲过任飘渺的手,他知道如果他一动不动,任飘渺也不会自作多情的以为他是默认,这就是任飘渺难以惹人厌烦的地方,明明是得寸进尺却又进退有据得很,可是如果赤羽退缩了,无疑是向任飘渺认输,就像上次一样。

赤羽转过身,那种节奏就像是任飘渺落在他腰间的手用力将他带进了怀里一样。

任飘渺愣了一秒,他还是本能的扶住赤羽的腰,像是怕赤羽会摔倒。赤羽也很知情识趣的将右手落在任飘渺的肩头,仿佛他真的只是无意间转身,然后碰到了身后的任飘渺,差点站立不稳。

“小心。”任飘渺的脸上没有占尽便宜的得意笑容,因为那些都被他收在眼里,通过目光尽数落在了赤羽的身上,不动声色的炫耀他的战绩。

“谢谢。”赤羽配合的回应道,落在他腰上的手忽然收紧,将他带着紧贴在任飘渺的身上。

在图书馆的角落里,任飘渺不肯松手,赤羽也不肯开口要求他松手,两个人就保持着亲密相拥的姿势,直到赤羽察觉到任飘渺身上的变化,脸色瞬间难看至极,“无耻。”

任飘渺没去追将他推开的赤羽,站在原地无辜的摸了摸鼻子,他对赤羽有反应怎么就无耻了?没反应才是有问题吧。


不过最让任飘渺最耿耿于怀的是赤羽从来不会主动占他的便宜,赤羽总是站在被动的位置反击着他的所有攻势,得心应手。

虽然任飘渺享受着逗弄心上人的乐趣,也乐意与赤羽互相调情过招,但是这些不是建立在明确关系上的暧昧往来,犹如一座非常美丽的海市蜃楼,他舍不得又清醒的知道他从没有真的得到过赤羽的回应,他就像是通过刺激多巴胺活跃的物质才获得了精神上的愉快反馈,可是在药效过去之后,他只会陷入更低落的情绪反噬。

他选择再不去主动的招惹赤羽,像是自虐一般,一边疑心着赤羽的态度,一边期又待着赤羽的到来,所以赤羽不会知道他放任他人发出的那封申请函,对于当时的任飘渺而言就是撩拨,甚至是火上浇油,而当任飘渺知道赤羽要收回申请的时候,他才会那么的怒气冲冲。


赤羽透过镜子看着颈侧的咬痕,凝血功能弱的人伤口愈合慢,结痂的地方还有些红肿,于是他打算今天不出门,至于那封隐晦的邀约,他从来不担心任飘渺会失约,因为他总会在那,犹如准备捕食的猫科动物,会用他好看的眼睛专注的看着他,耐心的等着一击必中的时刻,可是他从没想过任飘渺最致命的一击是告诉他,原来那只一直徘徊在他身边的猫是会主动离开的,甚至已经尝试过离开他,那一瞬间赤羽只觉得有庞大的愤怒与嫉妒将他淹没,直到任飘渺说他失败了,那种窒息感才放过了他,忽然他又很想听一听任飘渺的声音,明明今天他们才见过的。

20 Jul 2022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