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赤】

逆向师生梗。

欺负任飘渺不好玩吗?好玩啊~


任飘渺说的讲台,与赤羽以为的还是有出入的,因为任飘渺从没有告诉过赤羽,其实在他们大学校园相遇之前,任飘渺就见过赤羽,很短暂的一面,有时候他会想如果没有后续的再见,他对于赤羽的印象是不是只会停在不过是很好看的一个人罢了,时间久了自然就会淡忘了,他就不会拥有现在这般浓烈的情绪,浓烈到只想将赤羽据为己有,甚至妄想过他应该在最开始的时候就该毫不犹豫的将赤羽抓在手里——他会看着最后一个学生离开教室,趁着这位认真的红发监考老师在收拾东西的时候将门锁上,然后将他按在讲台上,不准他捡起那些掉出了密封袋的试卷,把他……

“你为什么……”赤羽终于是在与任飘渺的对视里败下阵来,因为那双眼里的感情太过纯粹,爱与欲,在他的面前,任飘渺总是会把这些毫不掩饰的表露出来,让他的所有说辞都哽在喉间,一个字都发不出来。

“为什么不能是我?”任飘渺的口气很不好,怒气冲冲。

“你现在的脾气真的很差劲,任飘渺。”赤羽很不喜欢,因为在他的印象里,任飘渺虽然为人冷清孤傲,但是脾气其实很好。

任飘渺忽然坐了起来,不再看赤羽,一副独自生闷气的样子。

少了压制在上的人,赤羽没有立刻坐起来,他就躺在沙发上看着一言不发的任飘渺,忽然想起之前那个跑到他家里掉眼泪的大孩子,“上次你坐在这里的时候还在哭,现在就知道欺负我了,你果真是长进了,任同学。”

黑历史被人毫无留情的揭穿,任飘渺猛的侧过头瞪视着赤羽,一把将人拉到怀里,瞧着这个让他又爱又恼的人,脑海里翻腾着埋藏许久的渴求,不过他还是放弃了要把赤羽欺负哭的念头,最终他又气鼓鼓的转开了脸面。

赤羽还待在任飘渺的怀里,可是抱住他的人又赌气不看他了,他觉得这样的任飘渺可太有意思了,忍不住笑出了声,惹得任飘渺一用力,差点勒断他的腰。

“好痛,任飘渺。”赤羽控诉道。

任飘渺立时松了力道,手掌贴在腰侧轻轻的揉着,有些无措,忽然想到他从前见过赤羽磕到手臂后夸张的伤处,他当时都吓到了,反倒是赤羽不以为意的安慰他,他才知道赤羽的凝血功能弱于普通人,一般的软组织损伤都可能要进一趟医院。

“对不起,要不要去看医生?”

赤羽又被任飘渺逗乐了,觉得这人就像是个脾气特别坏的猫,要是谁不顺着他,他就会狠狠的挠谁几下,“今天我才知道原来我在你眼里是个易碎品,但是刚才我也没看见你对我客气啊。”

任飘渺被堵得说不出话,恶狠狠的掀开了赤羽的衣摆,瞧着腰上只是被他勒出了一块红痕,并没有淤青,他这才放心了,凑过去咬了一口腰上的软肉。

“嘶,你这个混蛋!”坏脾气的猫现在不仅挠人,还开始咬人了。

赤羽抚摸着柔顺的银发,一下一下安抚着躺在他腿上的坏人,“我的凝血功能弱不是天生的,是很久以前做过一场大手术留下的后遗症,所以并不会,”他在脑海里搜索了一下能够让普通人理解的例子,“像血友病人那样脆弱。”

15 Jul 2022
 
评论
 
热度(4)